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芒果卫视直播
【绿茵热浪,芒果直播点燃星城夏夜】今晚的星城被足球的热情点燃。芒果卫视直播镜头下,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化作一...
2025-11-11
FLY公布与T1战捐赠总额:10990美元善款
体育资讯11月11日称 FLY公布与T1战捐赠总额,具体原文如下:在T1的帮助下,我们共同...
2025-11-11
DOTA2启动怪物猎人联动带来艾露猫信使等内容
体育资讯11月11日称 DOTA2今日宣布启动为期三个月的 Dota / Monster Hunter ...
2025-11-11
《剑星》体模尹雪花开通国内社交账号!向中国粉丝问好
体育资讯11月11日称 《剑星》体模尹雪花昨日在推特上发布推文,表示自己已经开...
2025-11-11
Gumayusi谈S15皮肤:我提议黑白用红色点缀遭到队友反对和嘲笑!
体育资讯11月11日称 Gumayusi谈S15冠军皮肤:我跟队友们说黑白然后用红色来点缀...
2025-11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