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英超第6轮周末开打,保罗-默森预测利物浦与水晶宫握手言和,阿森纳战平纽卡斯尔联。布伦特福德1-1曼联阿莫林需...
2025-09-26雷速体育9月26日宣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欧联首轮比赛中,伊格莱西亚斯替补登场破门难救主,塞尔塔客场1-2不敌斯图...
2025-09-26枪手后防核心长留酋长球场!萨利巴续约至2030,皇马梦碎据英国权威媒体《The Athletic》最新消息,阿森纳已与法国...
2025-09-26近日,前尤文前锋阿莫鲁索接受了媒体采访,在采访中他谈及自己最近的生活、现在的尤文以及球员弗拉霍维奇等话题...
2025-09-26在切尔西战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,桑乔还是替补球员,蓝军应该不会继续租借他,而且前英格兰球星米尔斯也承认,从桑乔...
2025-09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