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8月02日宣 据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报道,国王和勇士最近一次就库明加先签后换进行商讨是本周早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后卫特里斯滕-牛顿接受了森林狼双向合同资质报价,回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火箭中锋申京接受了采访。谈及下赛季展望,申京表示:“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。这是所有人...
2025-08-02抵达闽南 威力依燃361°品牌代言人丁威迪 中国行正式开启2025丁威迪中国行
2025-08-02